静以姝

坑很杂,目前集中产小破球中,以后会搬搬原创以及部分同人

半夜磕cp

  关于朵&强,刚看完一个cp深品,忍不住再来品品。

  官方认证,刘培强是有自毁倾向的,唯一牵动着他的,就是恣意张扬的朵朵。

  关于太空电梯危机那一次刘培强下意识地把朵朵锁在外面,并在爆炸时护住朵朵,我其实一开始对这一段有点无感。

  不过针对这个,我在文里做了一个设计,后来一次朵朵独自去执行危险任务,让刘培强感受到那种忧虑与不安,他们两个彻底心意相通,共面困难,而不是想着推开另一人。因为他们深爱着对方,无法接受对方为护着自己而丧生。

  不过看到了一个解析,刘培强是被人“要求”着活的,他会宁愿用自己去换朵朵活下去。朵朵是他的精神支柱,他的救赎。

  所以我再吃不下任何别的拉郎爱情向cp。

  语无伦次了,被be美学狠狠创伤,对朵朵无限意难平。后面开飞机,刘培强还收着手,朵朵大喊“你在骑自行车呢!”,他立刻加速玩了点花。

  我真的好想好想看朵朵恣意张扬地活一世,写她波澜壮阔的航空生涯,写她与爱人携手而前,写她灿烂盛大的落幕。

  我要给韩朵朵完整的一生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